|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宁德 » 正文

意大利米兰出现军团菌感染者 已有3名患者死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意大利米兰出现军团菌感染者 已有3名患者死亡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意大
原标题:意大利米兰出现军团菌感染者 已有3名患者死亡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意大利米兰卫生部门通报,意大利米兰地区已发现多名军团菌感染者,而且患者人数正在逐渐增加,并造成了3名患者死亡。当地卫生部门提醒民众加强预防。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23至24日,米兰省布雷索(Bresso)市3位老人被确诊为军团菌感染者,因肺部严重感染引发综合病症不治身亡。在去世的老人中,其中两位老人94岁,一位老人84岁。

  米兰省布雷索市卫生局通报表示,目前,雷索市军团菌感染者已经上升到了20人,患者多为老年人,平均年龄为70岁,已经有3位患者死亡,其他患者正在米兰尼瓜尔达医院接受治疗。在这些军团菌感染者中,患者大都是糖尿病、心脏病和呼吸道等慢性疾病的老人。

  据悉,军团菌(legionella pneumonia)为一类革兰氏阴性菌,90%的感染者是由感染嗜肺军团菌引发多重病症,造成肺部功能衰竭导致死亡。

  1976年7月,美国费城曾爆发了一种神秘的传染病,造成221人被感染,34人死亡。由于当时的感染者大多为美国退伍军人,因此被称为“退伍军人症”。1977年1月18日,“退伍军人症”的病原体被医学界发现,并确认为某种特定传染细菌,而后被医学界正式命名为“军团菌”。

  军团菌主要存在于空调冷却水、淋浴喷头水、饮用水系统等与人群密切接触的水体中。患者感染的途径主要是经呼吸道将空气中含有军团菌的气溶胶吸入肺内,引起严重的肺部感染。(黄鑫)

责任编辑:孔庆玲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