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舟山 » 正文

合川:积极为群众挽回损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合川:积极为群众挽回损失 华龙网7月25日9时26分讯(通讯员 粟胜利) 近日,小沔派出所民警为群众找回丢失钱包,为群
原标题:合川:积极为群众挽回损失

华龙网7月25日9时26分讯(通讯员 粟胜利) 近日,小沔派出所民警为群众找回丢失钱包,为群众挽回了损失,得到了群众好评。

7月18日12时33分,居民高某心急火燎的到小沔派出所哭诉,称在当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她到小沔镇中心卫生院看病,在排队缴费时将自己一个红色长钱包遗忘在卫生院缴费台边,钱包里面有非常重要各类证件及现金。值班民警见到高某焦急的表情,在安慰她的同时立即向值班所领导汇报。所长赵志刚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到小沔卫生院及周边进行走访调查。

通过走访调查及查看监控得知,高某的钱包是被一名中年妇女给拿走,该妇女是小沔镇盛泉村人。得知这一线索,值班民警顶着近40℃的高温找到该妇女彭某。彭某承认了在医院拿药的时候捡到一个钱包,并当场将钱包交给民警。

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高某喜极而泣,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