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萍乡 » 正文

九旬老人为看女儿坐错车 民警温情来帮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九旬老人为看女儿坐错车 民警温情来帮忙 华龙网7月25日9时20分讯 2018年7月23日下午,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
原标题:九旬老人为看女儿坐错车 民警温情来帮忙

华龙网7月25日9时20分讯 2018年7月23日下午,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正在一路口进行交通疏导。一辆过路大型客车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一位90多岁老人欲自行到鱼胡路口枢纽站乘车前往安澜镇,而此行去是为了看自己在安澜镇的女儿。

因该车不停靠枢纽站且车上乘客较多,老人独自一人恐有不妥。得知情况后,民警与驾驶员一道将该老人接到警务车上,同时由于道路通行压力较大,民警示意大客车先行驶离。大客车离开后,民警将此情况告知单位,请求支援。

同时,在警务车上,为防止老人因天气较热而中暑,民警在路边买来西瓜给老人解渴降温。经询问,民警得知老人是江津人,坐车是欲前往安澜其女儿家里,因其无任何家人联系方式且当日气温较高,前来支援的民警通过不停打电话询问终于联系到其家人,随后民警将其带回龙洲湾派出所等待其家人接送。

警方提示:老人们出门时最好有监护人陪同,同时身上应带有能证明其身份的信息卡之类物品及亲人的紧急联系方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