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西安交大荣获13项中国高校电视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安交大荣获13项中国高校电视奖近日,第八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评奖结果公布,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选送的13部作品
原标题:西安交大荣获13项中国高校电视奖

近日,第八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评奖结果公布,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选送的13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涵盖专题类、新闻类、形象类、综艺类、微电影类。本届高校电视奖共收到来自100所高校报送的888部作品参选。

专题类一等奖作品《一个信念两种精神》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信念,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和西迁精神,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新闻类一等奖作品《秦腔现代戏<大树西迁>赴京献演,西迁精神再度引发热议》报道了大型秦腔现代戏《大树西迁》专场演出赴京演出的系列活动,生动展现了西迁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在西安交大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之际,《烽火之旅精诚之光》专题片展现了我校医学教育的恢弘历史与硕果累累,荣获了本届中国高校电视奖形象类一等奖。“我喜欢饮水思源碑伫立如灯塔”“交大,我喜欢你,你应该也知道”.....综艺类一等奖作品《我喜欢》以青春洋溢、活泼动感的音乐,展现出交大学子对母校的浓浓情谊,大量延时镜头呈现出西安交大壮阔、美丽的校园风景。

中国高校电视奖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鼓励高校和大学生群体积极创作优秀校园视频作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