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兰州 » 正文

酉阳警方:车辆陷入泥潭难通行 众人齐力推车保畅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原标题:酉阳警方:车辆陷入泥潭难通行 众人齐力推车保畅通  华龙网8月7日讯 近日,酉阳县丁市镇龙头山举行活动,附近大量村民
原标题:酉阳警方:车辆陷入泥潭难通行 众人齐力推车保畅通

  华龙网8月7日讯 近日,酉阳县丁市镇龙头山举行活动,附近大量村民、自驾游客前往龙头山参观,期间人、车流量陡增,对道路正常通行造成一定影响。为此,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三中队组织警力在通往龙头山的道路进行疏导指挥、救援服务等工作。

  当日10时2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在前往龙头山参加活动途中,被困在湿泥里。负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带队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只见该车左前轮、右后轮均陷入湿泥里面,无法动弹,由于此处道路狭窄,其余车辆根本无法绕行,为避免造成长时间交通拥堵,在民警的组织下,大家一起对车辆推车施救。

  最终在大家的合力帮忙下,成功将该车从湿泥中推移至路边,得以正常行驶,驾驶人也握住民警的双手感谢道:“关键时刻,还是咱们的警察同志好啊。”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