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舟山 » 正文

军民携手共创城 慰问演出进警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军民携手共创城 慰问演出进警营 八一前夕,沈北新区辉山街道森林里社区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带领社区“三城联创
原标题:军民携手共创城 慰问演出进警营

八一前夕,沈北新区辉山街道森林里社区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带领社区“三城联创”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武警执勤支队执勤13中队开展“三城联创有你有我,军民携手共筑共建”庆八一慰问演出,促使全民迅速进入冲刺阶段,聚集力量争取“三城联创”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炎热的夏日不仅为武警执勤支队官兵送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送来了西瓜等慰问品,为每天执勤在岗位上的武警官兵带来一抹夏日的清凉。志愿者共表演了《咏歌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等9个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区创城变化融入其中,让大家共同感受城市的变化。欢快的《吉巴特》及《萨克斯独奏》将演出推向高潮。欢快喜庆的氛围吸引多名官兵激情加入,他们纷纷登台献艺,赢得阵阵掌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