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刚刚在第28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中斩获金奖 又将启程参加第六届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 18岁的
原标题: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刚刚在第28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中斩获金奖

又将启程参加第六届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

18岁的常斯诺获得青年男子组金奖!

上台前的紧张,表演时的投入,得奖时的激动,随后归于平静……这是辽宁芭蕾舞团演员李偲旖和常斯诺参加第28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期间的情绪曲线。

两位冉冉升起的芭蕾新星于8月1日晚飞回沈阳,还没来得及调整好时差就于2日再度启程,飞赴成都,参加第六届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

昨日,记者连线这两个不到20岁的小将,他们展现出了超出年龄的淡定和沉稳——一年来准备大赛的付出和辛苦,他们选择“忘记”,夺得含金量十足奖项的燃情时刻,也被他们“翻篇”,他们更看中的是眼下的比赛以及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常斯诺

“听到自己获奖的一瞬间,眼眶就湿了”

常斯诺透露,“刚到瓦尔纳,钱包就丢了,里面包括护照以及其他证件。另外,还被蚊虫叮咬,脚肿得特别大,导致穿上舞鞋时特别不舒服,”但这些都没有影响他,“我心里只有专心比赛,我一直很想拿到这个比赛的奖,只想着把自己该做的都做好,不留遗憾……”

记者在这里就不得不提2015年常斯诺参加日本青少年国际芭蕾舞大赛的经历,如果不是因为在决赛的最后一刻失误,常斯诺也许就能拿到人生中第一次大赛的第一个金奖或者银奖,结果他只拿到了表演奖。“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颁奖礼那天,当评委说到金奖、叫到我名字的一瞬间,我的眼眶就湿了,当时非常开心、激动,觉得自己这么久的努力没有白费。帮我排练的老师每天陪我起早贪黑,我没有让他们失望。”

李偲旖

“在爱里成长,让我更享受舞台”

李偲旖说,常常觉得自己身体条件不好,外表也不出众,“小时候,甚至有人说我不适合跳芭蕾……所以我每时每刻都激励自己,凭借着刻苦一步步往前走。”

从15岁时获得日本福冈第十一届国际青少年芭蕾舞比赛少年甲组金奖,到2017年获得莫斯科第十三届国际芭蕾舞大赛少年组银奖和韩国首尔第十届国际芭蕾舞比赛少年组金奖,再到刚刚夺得第28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的金奖,李偲旖说,“和各个国家很多优秀的舞者同台竞技,是较量,更是学习。”而“在爱里成长”也是她取得优异成绩不可或缺的要素,“是辽宁芭蕾舞团大家庭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在异国他乡比赛也能感受到温暖,让我不惧怕比赛而是去享受这个舞台,并把我最好的一面都展现给观众和所有的评委。”

李偲旖说:“拿过的奖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体会过过程,我成长了,就得到了。”她和常斯诺一样,把注意力放在了接下来的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中,两人坚信:“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文 李浩/摄 宏坤制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