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南宁绕城高速西段路面开始改造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南宁绕城高速西段路面开始改造升级  7月21日,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
原标题:南宁绕城高速西段路面开始改造升级

  7月21日,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本月起至2020年5月实施路面改造升级工程,改造施工期间,建议市民遇到拥堵可及时绕道市区通行。

  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由玉洞至石埠北段和石埠北—安吉段组成,路线全长44.75公里。其中石埠北—安吉段与G80广昆高速共线,是桂林、柳州及广东方向经南宁通往百色、云南等西南地区的重要过境路段;石埠北—高岭段是云南、百色等地通往中越边境凭祥口岸以及钦北防沿海地区的重要过境路段。

  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于2003年12月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营超过14年,路况已进入快速衰减期。本次改造不仅将原高速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升级为排水沥青混凝土路面,对沿线40座桥梁进行不同程度的维修加固,还将更换45道明涵盖板,同时对交安、绿化、机电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改造施工期间,南宁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将分段封闭单向行车道,由双幅双向通行改为单幅双向通行。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过往司乘人员的影响,项目各参建单位将与交警、路政等部门合力协作,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地完成南宁绕城高速西段路面改造施工任务。

  高速公路部门提醒,施工期间,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或临时中断交通,过往车辆要注意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收费站入口提示,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可选择车流量较小的路段或绕道市区道路通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