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生死时速!泾源两岁男童突发急症来银川救治,交警火速救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生死时速!泾源两岁男童突发急症来银川救治,交警火速救援!昨晚8时22分银川交警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一辆从泾源开往银
原标题:生死时速!泾源两岁男童突发急症来银川救治,交警火速救援!

昨晚8时22分

银川交警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

一辆从泾源开往银川的车辆上

有一名两岁急症男童

情况危急

需要前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救治

其父亲驾车不清楚路线请求交警协助

银川交警开始了一场生死救援

当晚,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指令后,汪彦华副大队长立即指派民警代治中、吴尔成、苗长水驾驶警车前往协助。

民警及时与车上人员取得联系,得知他们正在乌玛高速上向银川方向行驶,于是便约定在南绕城高速永宁出口进行接应。

进入急诊大楼,代治中接过孩子飞奔至二楼儿童急诊科室,将孩子轻放在病床上交给儿科医生救治,此时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孩子的家长对代治中他们说:“交警同志,真的感谢你们,请留下你们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以后好答谢你们呀。”“不用了,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最重要的是孩子能及时得到治疗,辖区内还有其它任务,我们就不久留了。”

告别了李先生一家

代治中三人驾驶着警车

继续在辖区内巡逻

夜色下

警车闪烁的警灯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感谢你们为生命护航

为银川交警点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寇莉苹

编辑:马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