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湖北举行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湖北举行应急管理专题讲座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实习生苏婷)7月19日,全省应急管理专题讲座在洪山礼堂举行,国务院应
原标题:湖北举行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实习生苏婷)7月19日,全省应急管理专题讲座在洪山礼堂举行,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副主任闪淳昌教授以《我国应急管理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作了专题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主持。

闪淳昌教授结合理论和案例,对我国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创与发展、经验与教训等进行了论述,分析了当前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形势与特点,提出新时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树立新思维新理念,加强源头治理和资源整合,着力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协同、法治保障、科技助推的全方位立体化公共安全网,推进应急管理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风险防范化解和应急处置能力。

张柏青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突出重大风险防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灾害综合风险评估和化解,切实抓好新时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