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舟山 » 正文

美兰机场出港航班 起飞前40分钟登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兰机场出港航班 起飞前40分钟登机 记者今天从美兰机场获悉,为提高航班放行正常率,给旅客带来更顺畅的出行体验,
原标题:美兰机场出港航班 起飞前40分钟登机

记者今天从美兰机场获悉,为提高航班放行正常率,给旅客带来更顺畅的出行体验,8月1日起,美兰机场出港航班旅客登机时间将由航班起飞前30分钟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届时网上值机也将同步启用“提前40分钟登机”标准。以海口?北京HU7181航班为例,计划起飞时间为8时,调整前旅客登机时间为7时30分,调整后旅客登机时间提前至7时20分。

  据悉,此次时间调整仅涉及海口美兰机场出港航班登机时间,出港航班截至办理值机手续时间及登机口关闭时间保持不变。国内出港航班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为计划起飞前45分钟,国际出港航班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为计划起飞前40分钟;国内航班廊桥机位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计划起飞前15分钟,远机位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计划起飞前20分钟。

  美兰机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务必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机场,合理考虑办理值机手续、通过安检及到达登机口步行所需要的时间,建议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对于有免税品购物需求的离岛旅客可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避免错过航班影响正常出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