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蚌埠 » 正文

海口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口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推进会 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7月20日上午,海口在五源河体育场
原标题:海口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推进会

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7月20日上午,海口在五源河体育场附近举行2018年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图为消防队员、120急救中心在救助被困人员。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7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海口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工作要求,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副市长龙卫东在会上要求,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工作谋划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抓实抓牢抓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会上,市交警部门通报了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公安部门通报了“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交通港航、农业部门分别通报了交通系统、农业系统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龙卫东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市公安局、市交通港航局、市农业局负责人签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紧紧围绕今年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目标,认真研究部署本区、本单位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逐一分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重点道路交通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严管重罚,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会前,我市2018年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五源河体育广场举行。此次演练模拟7月20日9:10,一辆大型公交车在五源河体育场旁路段行驶时,被一辆大型工程车从公交车左侧面正面撞到,造成公交车内乘客3人死亡、数人受伤,车辆严重受损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按照《海口市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案》的要求,迅速作出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接到报告后,当日市政府值班副市长龙卫东决定启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Ⅲ级响应,并立即赶赴现场,并任现场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演练期间,各相关单位按照预定的演练方案,对事故处置现场防护与救援、现场勘查、信息上报、预警发布和现场指导以及现场撤除等部分进行了详细演练。通过演练,检验海口市对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响应程序的合理性、现场处置措施的可操作性,提高政府和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企业及广大市民自救互救能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