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蚌埠 » 正文

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又双”添园,顺利扬帆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又双叒叕”添园,顺利扬帆起航   品牌背景  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秉承
原标题: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又双叒叕”添园,顺利扬帆起航

  品牌背景
  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秉承宋庆龄先生的教育理念:“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我们要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同时也是联合社会优质资源组建的致力于发展幼儿教育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中国7A级国学型幼儿园的践行者
  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具备优越的办园条件、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标准化的管理制度、科学安全的营养膳食以及亲和、专业、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在每个教育细节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幼儿创造安全、环保、舒适、快乐的学习环境和成长空间,让孩子“爱上”幼儿园。让我们带着“一样的期待”,创造出“不一样的未来”。

  北京和平未来在贵州的影响力
  贵阳市沃龙分园与贵定县红星分园是继贵州瓮安小雅分园之后,在贵州地区相继开办的两所高品质国学幼儿园。短短的两年时间,北京和平未来教育“用爱养育,用心教育,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深深感染了贵州当地的幼教工作者与广大幼儿家庭。

  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红星分园
  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贵定县红星分园,位于美丽的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是北京和平未来教育联合当地优质办学力量开办的一所高品质国学型幼儿园。

  加盟时间:2018年7月18日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沃龙分园
  北京和平未来连锁幼儿园贵阳市南明区沃龙分园,位于花果园R2区四单元201,室内面积1000多平方米,阳光充足,设施完善,是北京和平未来教育联合国内知名蒙特梭利教育机构在贵阳市地区开办的一所高品质国学型幼儿园。

  加盟时间:2018年7月18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