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郑州 » 正文

北大电视台在中国高校电视奖评比中再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原标题:北大电视台在中国高校电视奖评比中再创佳绩 2018年7月12日至14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员大
原标题:北大电视台在中国高校电视奖评比中再创佳绩

2018年7月12日至14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八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浙江举行。会上,第八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揭晓。北大电视台再创佳绩,报送的六大类11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7部,二等奖4部,最佳导演奖1部。

北大电视台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高校电视先进单位”称号,李静、蒋菡两位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高校电视先进个人”,博尔琛(国际关系学院)、蔡冰尔(国际关系学院)、孙先成(中文系)三位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高校电视优秀学生记者”。

颁奖现场

北大电视台所获荣誉证书

中国高校电视奖从2010年启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牵头,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举办八届。2018年参赛高校和参评作品内容和数量都再创新高,大会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100所高校报送的九大类888部作品,其中新闻类155部、专题类137部、纪录片类92部、教学类39部、综艺类105部、形象类194部、微电影类100部、主持人类66个。最终共评选出659部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77部、二等奖239部、三等奖243部、单项奖13项。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党委宣传部、电视台和电视教育教学方面的负责人150余人参会。

交流会现场

大会设有开幕式、颁奖典礼、高端讲座、影视技术趋势交流报告、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议程环节。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浙江日报全媒体视频影像部主任徐斌分别作了“变革时代的媒体坚守与冲突”“‘浙视频’互联网成功试水”的主题讲座,就传统媒体转型过程中如何坚守主流新闻媒体的内容品质、新闻专业主义,学习运用互联网思维增强用户意识和技术赋能,在媒体的内容创新和表达方式上进行突破性尝试、如何借助短视频进行全媒体转型路径等方面进行了阐释。与会老师就“校园电视台的规范化建设模式主题”和“校园电视台转型之困与解决之道”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这是本年度中国高校电视行业的一次盛会。

编辑:凌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