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郑州 » 正文

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大连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大连启动  日前,2018年辽宁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辽南片区)活动在大
原标题: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大连启动

  日前,2018年辽宁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辽南片区)活动在大连启动,现场集中销毁了近1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据了解,2017年以来,大连、丹东、营口、盘锦四市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在专项行动和市场清查整治中,查没收缴了各类侵权盗版图书、音像制品、电脑软件、电子出版物,以及违规编印出版的书报刊、广告印刷品、非法电台设施等。活动现场,大连市、区两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还设立了宣传展示板和义务咨询台,张贴了“绿书签”宣传海报,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展示“扫黄打非”版权保护工作成果,并开展政策解答、法规宣传、版权鉴定和举报投诉受理等活动。

(来源:辽宁日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