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儋州市 » 正文

丹东开展过期药换体检费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丹东开展过期药换体检费活动  7月28日,丹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几家单位举行了过期药品集中销毁交接仪式,将7月
原标题:丹东开展过期药换体检费活动

  7月28日,丹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几家单位举行了过期药品集中销毁交接仪式,将7月26日、27日收集的过期药品两万余克集中送往位于杭州的目前国内最深的垃圾填埋场进行深度填埋。

  药品过期后不仅仅是药效下降那么简单,有的药物成分会发生改变,中药甚至会变质发霉,对人体危害更大。为了提醒市民关注用药安全、避免过期药品再次进入流通环节,丹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三家单位联合主办了此次公益活动。丹东市的61个家庭通过活动,用过期药品兑换体检费,总价值超过4万元。

  前来参与兑换的市民马爱军说,“一般生病买药,总是病好了药还没吃光,几年下来,过期药就越堆越多。”他向工作人员伸出大拇指,“你们办了件大好事。”

(来源:辽宁日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