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我省首个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省首个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  8月1日,全省首个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平台,在朝阳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原标题:我省首个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

  8月1日,全省首个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平台,在朝阳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上线运行,该县群众办理不动产业务“最多跑一次”变成现实。

  朝阳县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信息平台,以“地—楼—房”楼盘表为基础,构筑覆盖房屋土地全周期的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以图管地、以图管房、图属互查,为不动产行业所有用户群体提供统一工作平台,实现与相关部门的互联互通和协同办公。

  据介绍,为实现群众一次完成房产交易与登记业务办理,今年4月,在全省开展的“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朝阳市国土资源局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不动产登记中的“梗阻”现象,并逐一整改。同时,通过全面分析梳理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各业务流程,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在放权上求实效、在监管上求创新、在服务上求提升”的总体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技术,建设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信息平台。

(来源:辽宁日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