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福建泉州晋江机场开通直飞乌兰巴托包机航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福建泉州晋江机场开通直飞乌兰巴托包机航线 7月19日,蒙古航空公司在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通“泉州-乌兰巴托”包机
原标题:福建泉州晋江机场开通直飞乌兰巴托包机航线
7月19日,蒙古航空公司在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通“泉州-乌兰巴托”包机直飞航线。(廖平和 摄)

  中新网晋江7月19日电 (记者 孙虹)19日,蒙古航空公司(MIAT)在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通“泉州-乌兰巴托”包机直飞航线。这也是该公司继开通北京航线后,在中国开通的第二条航线。

  当天凌晨1时30分,144名旅客搭载飞机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4小时25分后降落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

  据介绍,“泉州-乌兰巴托”包机直飞航线为蒙古航空公司执行的短期航线,机型为737-800(10座公务舱,149座经济舱),7月19日至8月14日的暑期旺季期间,共有6个航班,平均每周一个;航班时间为1时15分从泉州起飞,5时55分在乌兰巴托落地;20时15分从乌兰巴托起飞,次日零时15分在泉州落地。

  蒙古国地广人稀,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其首都乌兰巴托是一座具有浓郁草原风貌的现代城市,也是蒙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工业、科技中心。每年7至8月份是蒙古国气候最好的两个月份,也是旅游的绝佳时机。

  “在此以前,中国至乌兰巴托的旅游产品仅有5条,可以说这是一个还未被深度挖掘的旅游宝地。”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至乌兰巴托的航班基本都要转机,全程至少要9个小时以上。“8月以后,‘泉州-乌兰巴托’航线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微调。”(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