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重庆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全疆五项社会保险参保人达3829.46万人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年上半年全疆五项社会保险参保人达3829.46万人次截至2018年6月底,全疆五项社会保险参保3829.46万人次,比上年增加1
原标题:2018年上半年全疆五项社会保险参保人达3829.46万人次

截至2018年6月底,全疆五项社会保险参保3829.46万人次,比上年增加124万人次。

7月1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8年,自治区针对不同人群,细化措施,分类施策,全力推进全民参保计划顺利实施。

自治区人社厅社保局业务部副主任裴刚介绍说,全民参保计划将贫困人员作为必保人员,重点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全覆盖工作,通过建立管理台账,精准扩面。

不仅如此,2018年自治区社会保障卡建设工作还持续以贫困人员为着力点做好社会保障卡的制发工作。

截至2018年7月16日,22个深度贫困县贫困人口具备制卡条件的参保人员发卡率为99.97%,社会保障卡社保功能激活率达到100%;已基本实现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人手一卡”的目标。

自治区人社厅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国庆说,目前,自治区贫困人员社会保障卡已实现应发尽发、全面激活,基本实现“人手一卡”,全疆参保人员已基本掌握了社会保障卡的使用方法和业务经办流程,持社会保障卡在村医务室、乡镇卫生院刷卡就诊购药,各族群众“有卡用、会用卡”的局面已基本形成。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疆已累计发行社会保障卡1828.76万张,其中2018年增发社会保障卡88.75万张,完成年度增发160万张社会保障卡目标任务的55%。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勒泰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乌鲁木齐市、哈密市、吐鲁番市、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等地已实现贫困人口发卡率100%。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