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七台河 » 正文

2018年工会干部红色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年工会干部红色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7月10日至14日,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委员
原标题:2018年工会干部红色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7月10日至14日,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青年教师代表等50余人赴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工会干部红色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也纳入了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个人教育培训安排。


2018年工会干部红色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既有专题讲座、互动访谈,也有现场情景体验教学。学员们听取江西干部学院黄书华副院长作的《井冈山革命和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深入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和井冈山精神内涵,参观八角楼毛主席旧居、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瞻仰井冈山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参访小井红军医院,登上黄洋界哨口。
此次培训同时结合工会工作培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同志就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要求及工会经费使用等工会工作实务作专题讲座并组织小组讨论。小组成员积极交流工会、教代会工会经验,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是探索工会干部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增强了工会干部的四个意识,明确了工会工作的方向,增进了各二级工会的交流,为今后工会干部培训积累了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良多,要努力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勇担责任,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做出贡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