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日喀则 » 正文

渝中区车管所让民营企业车辆上户不再“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646
核心提示:原标题:渝中区车管所让民营企业车辆上户不再“难”  华龙网7月19日15时07分讯 7月16日,重庆国泰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
原标题:渝中区车管所让民营企业车辆上户不再“难”

  华龙网7月19日15时07分讯 7月16日,重庆国泰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幅书有“上门服务促发展,心系民企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渝中区交巡警车管所,表达谢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相关政策,渝中区车管所积极转变作风,将走进企业、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作为重点工作推进。2018年7月9日,正值重庆市国泰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购置的47台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需查验登记,重庆市国泰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向渝中区车管所申请车驾管业务上门服务,得到快速受理和支持。

  根据预约时间,12日上午9时,车管所民警已经在车辆停放处开始了新车查验工作。位于地下负三层的车库,让原本炎热的天气更添沉闷,但是丝毫不影响民警认真查验车架号等相关信息。民警克服高温天气,在闷热的车库负三楼认真查验的敬业举动赢得了企业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以往出租车公司新车要办理注册登记,需将车辆开到辖区车管所进行查验,由于车辆数量较多,又需要协调安排驾驶员和管理人员,从排队办理到查验发放号牌,对于出租车公司和驾驶员而言,耗时耗力,也影响了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系统体系中车辆的投放使用。

  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车管所为民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后,批次多、数量大的出租汽车不用再前往车管所查验,为企业缩短了运营投放的时间,节省了大量的运营成本,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交通运输压力,同时也降低了车辆在路上可能发生的交通意外等风险。

  “地下三层的车库里非常闷热,民警同志为民服务的精神让我们深有感触。渝中区车管所的上门服务,不单贯穿执行了重庆市公安局的政策,更支持了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在采访中,重庆国泰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透露,“因为我们这次登记的车辆不仅有巡游出租汽车,还有新到的一批“刹一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近几年国家对网约车市场做出了规范,作为传统出租汽车企业,国泰自身拥有二十五年的线下营运管理经验,更需要响应国家政策,在行业内做出表率,向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有了重庆市公安局和渝中区车管所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去做好!”

  据了解,自2017年8月28日重庆市公安局发布《重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以来,渝中区公安分局转变观念,正确定位,积极主动,倾力服务,全力做好渝中民营经济的“护航员”、“警卫员”、“服务员”, 真正为民营经济发展“去台阶”“降门槛”“减负担”“解束缚”,以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为全区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助商、亲商、安商、护商、惠商、爱商”环境。截至目前,累计受理各类咨询求助2000余次,走访民营企业1200余家(次),上门服务企业500次,解决涉企问题50件,办理涉及民营企业刑事案件50余件,行政案件100余件。收到民营企业锦旗、感谢信等10余面、封,其中分局强化特邀监督员机制创新服务民营企业新举措,警企合作共建,出入境外语服务队等受到广大民营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广泛赞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