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张家口 » 正文

我校2017—2018学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校2017—2018学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7月18日上午,同济大学2017—2018学年“军队转业干部
原标题:我校2017—2018学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7月18日上午,同济大学2017—2018学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会议室举行。成都市军转办副主任邹强、副调研员郑浩然出席并讲话,我校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来自本市机关、事业单位的5名军转干部作为首批进同济培训的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作培训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我校组织实施、方案制定、过程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本批次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改进方向:一是在学习过程中,灵活组合运用“学分制”“研究式”“导师制”等学习方式,并根据需要适时调整,做到学训结合,学以致用;二是在课程设置方面,充分结合学员特点、需求及我校学科特色,进一步注重加强所学知识与学员实际工作关联度;三是积极发挥高校优势学科、高校联盟等资源,为学员提供灵活多样的学习条件,丰富学习内容与形式,开展更多的名师讲座、课题研究等;四是为学员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如设立班委、组织素质拓展等,让军转干部更有融入感、使命感。同时,对成都市军转办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五名学员今后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柏林、任祥林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分享交流。他们说,通过将近一年的学习,较好地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转化,提升了职业能力素质水平。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将始终铭记同济大学的优良传统与校训,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作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成都市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汤宇卿、经济与管理学院邹珊珊分别从导师的角度谈了自身的体会,并为学员献上了祝福与建议。
邹强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批次同济大学2017—2018学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的成效,同时对我校的高度重视与认真落实、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实施、院系导师的辛勤付出、学员的积极参与以及用人单位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同时,他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培训工作、培养全科型人才提出了建议,也对五位学员今后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期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