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张家口 » 正文

燕子矶老镇将打造成有历史感的滨江小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原标题:燕子矶老镇将打造成有历史感的滨江小镇   日前,市规划局组织编制的《燕子矶老镇城市设计》通过了市规委会专题审议。
原标题:燕子矶老镇将打造成有历史感的滨江小镇   日前,市规划局组织编制的《燕子矶老镇城市设计》通过了市规委会专题审议。燕子矶老镇位于主城北部,北临长江,南抵水塔山,西至和燕路,东至北十里长沟。该区域城市设计,采用继承与立新相结合的办法,保留基地内有价值的部分元素,在老镇重新打造过程中注入新的活力,延续老镇肌理,融合老镇周围景点,营造“有历史感的滨江城市空间”。 一是空间结构注重历史记忆。尊重并保留老镇承载历史记忆的肌理,通过留存具有一定价值的文物、建筑和街道等,规划形成以生态水岸景观带、老街商业轴、历史文化轴和老街商业区、滨江公园区、特色生活区、中心商业区、休闲文化区、旅游配套区的“两轴、一带、六片区”空间结构。 二是功能定位注重活力聚集。通过商业与休闲功能的混合配置,基本形成以老街客栈为主的老街商业区、以娱乐休憩为主的滨江公园区、以传统民居体验为主的特色生活区、以商业中心为主中心商业区、以原创产业为主的休闲文化区、以面山临水为主的旅游配套区等六大功能区,最大程度地实现街区全天候24小时的活力聚集。 三是交通规划注重多重体验。计划规划临江路、黄山路为城市支路,和燕路为城市快速路,区域地块内部分道路为满足小区内部道路和商业服务需求可以通行车辆外,其余道路均规划为步行道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