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驻马店 » 正文

15个国家级种子市场观察点运行良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原标题:15个国家级种子市场观察点运行良好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种子市场信息监测调度工作,2018年农业农村部深化改革,将种子
原标题:15个国家级种子市场观察点运行良好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种子市场信息监测调度工作,2018年农业农村部深化改革,将种子市场观察点直接设立到种子终端市场销售门店,通过互联网直接向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上传种子市场信息。全国共规划设置种子市场观察点3000个,2018年首批启动800个,其中在青海省设置挂牌15个。

  据了解,自今年青海省备耕春播工作开展以来,省种子管理站加强对各种子市场观察点的业务培训和督促指导,确保及时、准确、规范上报种子市场信息,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信息先导,为全国种业“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提供了可靠依据。截至目前,全省15个种子市场观察点共上报信息324次,涉及19个粮食、12个油料、8个蔬菜作物的种子市场信息。

  近期,省种子管理站对各种子市场观察点的春季种子市场检测情况进行了评价,对上半年种子市场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考核,对各点存在的问题给予纠正,对信息填报电脑版和手机APP版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今年秋季种子市场信息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为科学规范采集信息,准确高效上报信息,及时有效应用信息夯实了基础,确保了全省种子市场信息观察点的正常运行。(责任发布:张煜(实习))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