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抚顺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学校领导视察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7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到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工作,对工
原标题:学校领导视察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7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到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副校长杜鹏等陪同走访。

靳诺、刘伟一行首先来到2018年网上录取现场。招办负责人介绍了录取组的人员及工作安排,并对录取最新进展进行汇报。靳诺、刘伟询问了各省录取进度,仔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情况,并就今年本科生源结构和未来招生宣传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在通知书组工作现场,靳诺、刘伟详细询问了通知书制作发放流程和目前工作进度,对通知书发放工作的规范性表示肯定。在咨询服务组工作现场,靳诺、刘伟与坚守在咨询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安排和线上线下咨询情况。

校领导们对参加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全局,也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求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细致扎实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