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彭州 » 正文

兵团第二二二团阜北麦客收购小麦1.93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二团阜北麦客收购小麦1.93万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宋晓琴)7月13日,从阜康市阜北麦客制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二团阜北麦客收购小麦1.93万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宋晓琴)7月13日,从阜康市阜北麦客制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阜北麦客公司)获悉,自该团小麦开镰收割以来,阜北麦客公司共收购小麦1.93万多吨,创造历史新高。

“7月6日,我们收购了2100吨,创下了历年来最佳收购纪录,7日我们就突破到3100吨,8日已经达到了4000多吨,真是个丰收年。”阜北麦客公司购销副总经理刘成感慨地说。

为加快小麦收购进度,阜北麦客公司合理安排库区、人员及卸粮机械,做到宜收尽收、突击抢收。同时,阜北麦客公司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对国家涉粮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派遣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督促职工做好清选工作,还积极为职工联系拉运车辆,不断强化企业为农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方式,让售粮职工卖“放心粮”“舒心粮”。

在收储流通环节,阜北麦客公司坚持以质论价、优质优价,坚持分品种、分等级收储,进一步推动粮食生产加工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种粮户形成订单产销对接和经营协作的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高了粮农种植积极性,促进了优质粮食生产,提升了粮食质量总体水平。

目前,除该团草业公司的1400亩有机小麦还未收割外,其余小麦已全部收割交售完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