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彭州 » 正文

郭瑞民同志出席成都·遵义公安机关对口支援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郭瑞民同志出席成都·遵义公安机关对口支援工作会7月21日至22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一行9人到遵
原标题:郭瑞民同志出席成都·遵义公安机关对口支援工作会

7月21日至22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一行9人到遵义市公安局开展对口支援工作。7月22日上午,在遵义市公安局召开成都·遵义公安机关对口支援工作会。副省长、公安厅长郭瑞民出席会议。

郭瑞民同志指出,成都和遵义,红色血脉相连,交流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自2013年中央明确成都市对口帮扶遵义市以来,成都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高规格、高投入、高效益帮扶遵义,主要领导多次率队来黔考察指导对口帮扶工作,既增强了贵州脱贫攻坚的信心,也让成都和贵州协作更紧、斗志更高。特别是成都市公安局积极响应中央和成都市委、市政府号召,在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遵义市大力支持,为推进遵义公安、乃至贵州公安事业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此次,在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安排部署的关键时刻,道安副市长一行来遵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带来了成都公安的深情厚谊,充分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对遵义公安机关乃至对整体帮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郭瑞民同志强调,成都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各项事业都走在全国前列。贵州要以深化对口帮扶和扶贫协作为纽带,把成都的资本、技术、市场、人才优势与贵州的资源、生态等优势结合起来,在已经开展的帮扶协作项目基础上,在“沪企入黔”、“黔货入沪”、“沪客游黔”、“沪才支黔”、“沪警助黔”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遵义和遵义公安机关要抢抓成都市公安局全面提升帮扶层级的重大机遇,将支持转化为能力,以更加积极、主动、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踏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让对口帮扶之花开放得更加灿烂。

会议由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兴同志主持。会上,成都市公安局、遵义市公安局签署了成都·遵义公安警务协作帮扶框架协议;成都市公安局向遵义市公安局捐赠了帮扶资金100万元。会前,龚道安同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遵义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刑事技术中心、技侦支队,听取了大数据建设情况汇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二宏,遵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晓渝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