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亳州 » 正文

九龙坡区交通执法大队强化汛期安全执法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九龙坡区交通执法大队强化汛期安全执法检查 华龙网7月21日10时35分讯(通讯员 丁妮)正值汛期,为防止水上交通运输安
原标题:九龙坡区交通执法大队强化汛期安全执法检查

华龙网7月21日10时35分讯(通讯员 丁妮)正值汛期,为防止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事故发生,重庆九龙坡区交通执法大队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水域码头沿线巡查。

近日,九龙坡区交通执法大队按照勤务安排巡查至冬笋坝红蜻蜓食用油厂“油脂19趸”处。执法人员深入河岸一线,发现河水已漫上公路,但现场依然有车辆在此排队通行,存在极大安全的隐患。大队执法人员见此,立即对排队通行的车辆进行劝阻,并将此情况通告给区港航处。随后,执法人员通过询问调查了解到通行车辆均来自旭源装卸有限公司,执法队员立即对该公司进行走访,并对其提出禁止该公司车辆在此处通行的要求,全面保障了交通运输安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