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台州 » 正文

桥林街道 物业保安勇救落水女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桥林街道 物业保安勇救落水女子 “救命,救命啊,有人落水了!” 7月20日上午7:30左右,刚来到门卫室交接班后不久的乌
原标题:桥林街道 物业保安勇救落水女子

“救命,救命啊,有人落水了!” 7月20日上午7:30左右,刚来到门卫室交接班后不久的乌鲁木齐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雅苑小区宁安物业公司保安董开贵,听到小区门前面马路上有人大喊后赶忙外出查看情况。

董开贵发现小区门前河里有人落水,立即叫上自己的同事陈朝华、胡春生飞跑至河边,3人顺着河边寻找了约200米,发现落水者是一名年近60岁的妇女,此时她头部朝下趴在水中,一动不动,周围全部是石头,上流的河水持续不断往下流淌。董开贵、陈朝华、胡春生3人二话不说,立即跳入水中,齐心协力将落水者救到岸上。

上岸后,他们发现伤者已经意识不清,由于在跌落水中时,头部撞击到岸边石头,此时她的头部有明显伤口且不停地往外冒血,脸部已全部是血,情况危急,董开贵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随后,3人在路人的帮助下,将伤者从岸边移至树荫下,胡春生一直蹲在伤者身边,用手按住出血口,不让血流出来,直到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把伤者送上救护车,3人才放心地离开。

这是继7月17日桥林街道祈福花园杰助物业保安帮助业主灭火后,桥林街道物业保安见义勇为的又一爱心事迹。其实,无论工作岗位多么平凡,只要你抱着一颗有爱的心,总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用爱心温暖人间。 通讯员 檀心汉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卢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