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台州 » 正文

双黄线上掉头撞车当赔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双黄线上掉头撞车当赔匠  华龙网8月7日讯(通讯员 赵子萱)8月5日,陈师傅驾驶一奥迪轿车从木洞镇方向往省道103方向行
原标题:双黄线上掉头撞车当赔匠

  华龙网8月7日讯(通讯员 赵子萱)8月5日,陈师傅驾驶一奥迪轿车从木洞镇方向往省道103方向行驶,在木洞一公路上就在双黄线上准备来个“神龙摆尾”,哪知压线正要掉头时却撞上了另一辆奥迪,使得对向车道方先生正常驾驶的奥迪车尾部被撞致脱落。

  当事人陈师傅在道路中央有双黄实线处掉头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之规定。当事人陈师傅负全部责任;当事人方先生无责任。

  巴南警方提醒,行驶在路上要“各行其道”,遵守“实线不可跨越”的规则尤为重要,切不可心存侥幸,任性行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