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香港 » 正文

任德奇交行行长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交行“一正四副”高管团队到位 |新京报财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原标题:任德奇交行行长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交行“一正四副”高管团队到位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顾志娟)8月6日
原标题:任德奇交行行长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交行“一正四副”高管团队到位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顾志娟)8月6日晚间,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交通银行任德奇任职资格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任德奇先生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自2018年8月6日起生效。

  任德奇自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担任交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彭纯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不再代行行长职责。

  6月上旬,原中国银行排名第一的副行长任德奇调任交行出任党委副书记,并拟任副董事长、行长。6月12日交行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已审议通过任德齐执行董事、董事长、行长的决议。

  根据交行此前公告,任德奇此前在建行有26年的工作经历,另外还在中行担任过4年的副行长。1988年7月-2003年8月先后在中国建设银行岳阳长岭支行、岳阳市中心支行、岳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信贷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贷风险管理部工作;2003年8月-2014年5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信贷审批部副总经理、风险监控部总经理、授信管理部总经理、湖北省分行行长、风险管理部总经理。2014年7月-2016年11月任中国银行副行长,2016年12月-2018年6月任中国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其中:2015年10月至2018年6月兼任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2016年9月至2018年6月兼任中国银行成都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总裁。

  2017年以来,交行高管层发生了较大变化。今年2月初,原行长彭纯接棒牛锡明出任董事长,交行行长一职开始空缺,彭纯代行行长职责。5月31日,原副行长于利亚退休;7月11日,交行公告称原北京管理部(集团客户部)总裁、公司业务部总监和北京分行行长郭莽升任副行长。

  任德奇上任后,空缺近5个月的行长职位补齐,交行的高管团队形成“一正四副”格局:任德奇任行长,四位副行长分别是侯唯栋、沈如军、吴伟和郭莽。

编辑:王晓琳 校对:王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