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香港 » 正文

宠物出国去欧盟 需提供驱虫证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341
核心提示:本报7月26日讯(记者高潮 通讯员畅丹)从海口海关获悉,截至7月25日,共有5批次宠物经海口港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签发新版《欧盟进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高潮 通讯员畅丹)从海口海关获悉,截至7月25日,共有5批次宠物经海口港海关检验检疫合格,签发新版《欧盟进境旅客携带宠物兽医卫生证书》后,顺利输往欧盟国家。据悉,新版证书要求提供宠物驱虫证明和出具欧盟认可的国内检测实验室提供的狂犬抗体检测报告。

随着伴侣动物出入境的日益频繁,世界各国对伴侣动物的检验检疫要求也越来越高,海口港海关主动作为,提前告知旅客相关要求,提供24小时预约服务,优化简化办证流程,提高检验检疫效率,缩短检验检疫流程时限,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海口港海关提醒,欧盟于2018年2月出台携带宠物入境新规,新版《欧盟进境旅客携带宠物兽医卫生证书》与旧版本有较大变化,除要求提供宠物物种、性别、品种、颜色、出生日期、芯片号等基本信息外,还要求提供宠物驱虫证明和出具欧盟认可的国内检测实验室提供的狂犬抗体检测报告。同时,新版证书还明确要求,自证书签发日至入境口岸,证书有效期仅为10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