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香港 » 正文

西安地铁三号线今早出现延误 地铁:设备故障检修所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安地铁三号线今早出现延误 地铁:设备故障检修所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现如今,乘坐地
原标题:西安地铁三号线今早出现延误 地铁:设备故障检修所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现如今,乘坐地铁是不少上班族的首选交通工具,既省时又方便。不过7月16日早高峰期间,西安地铁三号线突然出现延误,让很多着急上班的乘客措手不及。

7月16日早上七点多,不少打算乘坐地铁三号线出行的乘客发现,上、下行列车都出现了延误现象。

乘客李女士:“上午7点20,我们在地铁三号线丈八北路站去往保税区,一直没有车来,广播也没有通知什么原因。等了15分钟左右来了一趟车,但因为延误滞留很多乘客,好多人因为挤不上去起争执了。”

乘客张女士:“我8点左右从小寨上三号线(去鱼化寨),科技路那停了,广播说临时停靠,提醒乘客不要靠车门,注意安全,过了一会好了。”

今天恰逢周一早高峰,不少乘客因地铁三号线的延误导致上班迟到。

乘客李女士:“车来了后,平时乘客上完了停一下就走,但是今天一路上列车关门了要等待好久车才开,耽误了很多大家时间。”

乘客张女士:“我们这迟到罚款呢。”

随后,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因地铁三号线鱼化寨站设备故障,导致三号线上、下行列车间隔稍有延长,截止8点22分,设备故障排除,列车运行恢复正常,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不过,西安市民对这次早高峰的延误各有看法。

西安市民张先生:“现在好多行业都在道歉,但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西安市民李先生:“应该退票,因为是你管理上的问题,给老百姓造成损失,只是道歉提高不了工作的责任心。”

记者了解到,北京、成都、温江等城市也曾出现过地铁延误耽误乘客出行的情况,通常会给乘客提供延误证明、免费退票、免费公交、地铁卡升级优惠等补偿。

编辑: 高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