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莆田 » 正文

无照男子持伪造驾照开货车上路 交警火眼金睛识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原标题:无照男子持伪造驾照开货车上路 交警火眼金睛识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魏茂毓)驾驶机动车必须持
原标题:无照男子持伪造驾照开货车上路 交警火眼金睛识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魏茂毓)驾驶机动车必须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是有人在自己没取得驾照的情况下,花钱购买了伪造的证件驾驶重型货车上路,幸亏被交警部门发现,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7月12日晚上9点多,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的民警在大庆路附近设点检查时,发现一辆货车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在十点前驶入了西安城区,当民警检查货车司机的证件时感觉有一些异样。

交警:“就问你这驾照在哪办的?驾照得是丢过?谁给你办的这个驾照?”

货车司机:“西安一个朋友给我办下的。”

民警感觉货车司机提供的驾驶证跟平时大家使用的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感觉应该是一张伪造的驾驶证。

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民警杜世平:“随后我们通过指挥中心进行了进一步的核查,确认驾驶人肖某系无证驾驶,且使用伪造驾驶证。”

原来,驾驶员肖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但是为了找工作方便,就找人办了一张伪造的证件,没想到才开车上路就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民警杜世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对驾驶人肖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九十六条之规定,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行为,两项合并处罚拘留20日,并处6500元罚款。”

编辑: 高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