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莆田 » 正文

9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回升 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97
核心提示: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今天同步公布了9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其中反映非制造业总体运行状况的商务活动指数连续两个月回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同步公布了9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其中反映非制造业总体运行状况的商务活动指数连续两个月回升,非制造业总体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其中生活服务类消费增长较快,建筑业进入到生产旺季。

9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9%,比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分行业来看,服务业保持稳健运行,商务活动指数为53.4%,与上月持平。其中,生活性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7.0%,比上月上升1.8个百分点,扩张步伐有所加快。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 赵庆河:业务总量增长较快的一些行业,比如像零售,航空运输,像邮政、住宿、电信、互联网,还有银行,这些行业的商务活动指数都是在55%以上的一个较高景气区间,业务总量也实现了一个较快增长。

9月建筑业进入生产旺季,商务活动指数为63.4%,环比上升4.4个百分点,重回高位景气区间。从市场需求看,建筑业新订单指数为55.7%,比上月上升6.1个百分点,建筑业市场需求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建筑业回升比较明显,建筑业中间,又是新订单指数回升比较明显,这种新订单指数的回升,就意味着未来的投资需求(增长)具备了比较好的条件。无论是从消费需求来看,还是从投资需求来看,应该说是为四季度或者未来的中国经济增长奠定了比较好的需求基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