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音荷而来 遇见你”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原标题:“音荷而来 遇见你”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开幕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吴瑞生)秦岭最美是商洛,音荷
原标题:“音荷而来 遇见你”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开幕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吴瑞生)秦岭最美是商洛,音荷而来约棣花。7月15日,“音荷而来·遇见你”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开幕式在在商洛棣花古镇开幕。从现在开始,大家在这个炎炎夏日又多了一个放松心情,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十里荷塘游客醉,美丽乡村展新颜。7月15日“音荷而来·遇见你”棣花古镇荷花旅游节正式开幕。当天《棣花往事》进行了首场演出。这是一场集历史剧情、特技特效、观众互动于一体的大型实景剧,整部剧以宋金对战、宋金议和设立宋金边城为背景,重现宋金战争风云实景,演绎冷兵器时代战火连天的惊险景象,吸引了很多观众到场观看。

游客:“第一次到这边来,有好多小吃,这边的演出很精彩,过来看一下,非常震撼,特别那些特效,之前都没有见过,有一种身临其境战争的感觉,刚才从那边过来的时候,沿路走过来的,也非常漂亮,很美,下次如果有别的朋友过来附近,让他们进来看一下。”

赏千亩荷花,观荷塘婚俗,看《棣花往事》,食篝火烧烤,摄醉美瞬间,本次旅游节将持续到8月31日。

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管理委员会丹凤办公室主任张炜:“这将对丹凤棣花古镇的品牌会进一步的扩大,能够进一步带动周边群众扩大人气,聚集人气,增加群众的收入,能够让我们棣花景区品牌能够唱响商洛,走向陕西。”

编辑: 高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