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三亚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陕宣讲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陕宣讲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龙飞见习记者杨波)7月20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陕宣讲全
原标题: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陕宣讲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龙飞见习记者杨波)7月20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陕宣讲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在西安举行的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支振锋、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副所长刘新宇两位宣讲团成员分别就“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主题作报告。

两位专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语言,对加强党对网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互联网内容建设、维护网络安全、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

省委网信办和西安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级有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各市(区)网信办代表、中央和我省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工作者、高校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