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遂宁 » 正文

张务锋局长走访武警部队并举行工作座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张务锋局长走访武警部队并举行工作座谈 八一建军节前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原标题:张务锋局长走访武警部队并举行工作座谈

八一建军节前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韩卫江,赴武警部队走访慰问,与武警部队副司令员于建华少将、后勤部部长孔诚少将、副部长魏大林少将、参谋长助理张红生等举行工作座谈,共同研究推进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保障工作。

张务锋局长向武警部队首长通报了粮食和物资储备机构改革及军粮供应工作情况,代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向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张务锋表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指示,全力做好新时代军粮供应保障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一是打造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依托军粮供应“主渠道”建设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以“保障基地”和“配送中心”设施建设为重点,开展全产业链经营和网络化发展,加快构建平战结合的保障体系。二是推动军粮供应系统转型升级。以重点省市为突破口,整合重组军粮供应站点为跨区域军粮食品国防动员中心,融入国防动员体系,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使军粮保障体系成为国家应急应战的骨干力量。三是提升为部队官兵服务的内容和水平。坚持“粮食并举”“主副并进”,紧贴部队需求丰富供应品种,确保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供应保障,并持续推进“粮油服务进军营”活动,多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四是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定”方案稳步推进垂管系统和直属事业单位改革,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改革。

于建华副司令员充分肯定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与武警部队在深入推进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方面所做工作,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实武警部队“四配套”要求,积极主动保障好基层物资储备单位驻库武警执勤、训练、生活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武警部队军粮供应保障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警卫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办公室,武警部队后勤部物资供应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关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