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潍坊 » 正文

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调研乌鲁木齐县全域旅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调研乌鲁木齐县全域旅游 亚心网讯(通讯员 朱艳莉)7月20日,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带
原标题: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调研乌鲁木齐县全域旅游

亚心网讯(通讯员 朱艳莉)7月20日,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带领调研组一行赴乌鲁木齐县调研全域旅游、南山景区门票和区间车票价格情况。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局长朱新荣、副局长王育新,乌鲁木齐县委副书记、县长冶海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勇,市南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全宏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特色小镇、“昆仑之约”实景演艺中心和丝绸之路滑雪场的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侯汉敏与乌鲁木齐市旅游局、乌鲁木齐县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市、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深入了解旅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薄弱环节,对于解决这些问题,市、县的想法和解决措施,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谈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侯汉敏要求乌鲁木齐县旅游发展:

一要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力争做到“淡季不淡”,将“专业运动+大众活动”相结合,打造冰雪旅游胜地。

二要努力打造乡村旅游,餐饮要各具特色,让游客“闻乡土、感乡愁、谈乡情”。

三要迎合“供给侧”,根据游客需求定制“半日游”“一日游”“二日游”等精品路线,并在市区旅游集散地设专线。

四要认真研究景区门票价格和区间车票价格,让大众游客游得起、玩得起。

五要加强旅游营销宣传,合理利用新媒体,深挖有爆点的素材和内容进行宣传报道,将乌鲁木齐县旅游推销出去。

六要树立自己的品牌,作出产品品牌、活动品牌、著名品牌,让全域旅游的示范真正成为示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