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潍坊 » 正文

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获奖项目获“创新创业大礼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获奖项目获“创新创业大礼包”  交汇点讯 创“无”止境,新有灵“锡”。7月26日-27日,2018
原标题: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获奖项目获“创新创业大礼包”

  交汇点讯 创“无”止境,新有灵“锡”。7月26日-27日,2018年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无锡举行。从海内外400多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36个项目,分成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展开激烈角逐,分享丰厚的奖金和“创新创业大礼包”。

  2018年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无锡市科技局和市金融办联合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市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承办。大赛分成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组别,以及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个行业组进行比赛。决赛采取项目ppt汇报现场路演的形式进行。每个项目参赛过程分为选手自我展示、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决赛现场,由投融资专家、新闻媒体、专业人士及创业代表等组成的观摩团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观众还现场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参赛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赛中,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除了能得到极高的曝光度、丰厚的奖金外,还将赢得额外的“大礼包”——获得大赛二等奖以上的项目,可优先申报下一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无锡市信保基金旗下“锡科贷、苏科贷、锡微贷、小微企业创业贷、文化创业贷、外贸创业贷、人才贷”等七支子基金也将对获奖项目予以优先支持。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的地方赛,本次大赛还将为国赛和省赛遴选优秀项目。

  交汇点记者 马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