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孝感 » 正文

5名嫌疑人深圳落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5名嫌疑人深圳落网 缴获的涉案物品   温江日报深圳讯 (全媒体记者崔宁宁 通讯员黄宇、林一程摄影报道)
原标题:5名嫌疑人深圳落网
缴获的涉案物品   温江日报深圳讯 (全媒体记者崔宁宁 通讯员黄宇、林一程摄影报道)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通报,近日深圳警方与香港警方紧密联手,成功侦破香港“20180701”尖沙咀某珠宝表行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12块名表、174万港元及其他赃物一批。

  据介绍,7月1日上午10时40分,香港尖沙咀发生一宗抢劫珠宝表行案件,歹徒手持铁锤击碎柜台,在2分钟内共抢走33块名表及6条手链,涉案价值约2300万港元。

  案发后,深圳警方接到香港警方情况通报及公安部刑侦局、省公安厅刑侦局下达的协查通知。深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与香港警方联合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深港警方密切协作,迅速锁定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相关涉案人员以及赃物去向。

  7月17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龙岗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某(男,香港人)、廖某某(男,香港人)、李某(女,湖南人)等3人抓获,并在蔡某某身上及其住处缴获12块理查德米勒、宇舶等豪华品牌名表、174万港元及其他赃物一批。此后,警方乘胜追击,先后在罗湖区抓获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海南人),在福田区抓获同案嫌疑人孙某某(男,香港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