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阿拉尔 » 正文

家里刮的是什么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家里刮的是什么风         老两口儿想念孙子了,就到了城里儿子家。  儿子是个颇有实权的领导干部呢,这让老
原标题:家里刮的是什么风

  

  

  

  老两口儿想念孙子了,就到了城里儿子家。

  儿子是个颇有实权的领导干部呢,这让老两口儿在村里很是风光。

  儿子儿媳看到老人难得来了,非常高兴,赶快炒了几个拿手菜,还斟满了美酒。老头子喝了一口,忍不住称赞:“的确是好酒,味道醇厚,满口余香,正宗,得劲儿,美!”

  “这好酒,还有么?怪好喝哩,我想回去带一瓶。”老头子对儿子说。

  儿子忙不迭点头:“有,有,爸您喝多少都行,储藏室里,书房里,多着哩。”

  老头子一听,起身去那两个屋转了转。再回到饭桌边时,脸色阴沉沉。

  树叶簌簌作响,窗帘飞扬,起风了。

  “这个季节,家里刮的是什么风哪?”老头子转变话锋,问起了儿子。

  儿子虽然当领导,在城市生活,但毕竟是从农村出来的,经验仍在。他嘿嘿一乐回答:“现在是五月份,当然是东南风了。”

  “可我怎么发现你家刮的不是东南风,是享受风,特权风,腐败风,奢靡风!”老头子话锋又一转,“我不会算账?就凭你俩的工资,还养着小宝,能储存这么多的名贵好酒?儿呀,小酌怡情,大喝伤身,可别在歪风邪气里辨不清方向,最后连家常饭也吃不上了,你就去喝西北风吧!”

  老头子平时话不多,这次说的话却似刺骨朔风,让人冷彻。

  儿子的背上冷汗涔涔:“爸,我明白您的意思,理解您的担心和苦心。我今后一定改。那些酒我明天就退回去!”

  “对!为官就要两袖清风,家里也要传好家风,这样才能顺水顺风!去,把这高档酒收了,明天就退回去。把我和你妈自己酿的粮食酒拿出来,咱爷俩好好喝几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