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阿拉尔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提升西安“西引力” 上半年利用外资31.5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原标题:“一带一路”建设提升西安“西引力” 上半年利用外资31.5亿美元   中新社西安8月8日电 (记者 阿琳娜)“一带一路”建设
原标题:“一带一路”建设提升西安“西引力” 上半年利用外资31.5亿美元

  中新社西安8月8日电 (记者 阿琳娜)“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使地处内陆的西安“西引力”不断提升。西安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市营商办主任李德文8日透露,该市上半年实际引进内资1500亿元人民币,实际利用外资31.5亿美元。

  今年西安启动了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出台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决定和21个行动方案等,营商环境已成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名片。

  自2017年以来,西安市“西引力”明显增强、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但对比国内一线发达城市,西安目前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开放环境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需要用改革的思路,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

  李德文称,当前西安肩负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区域建设等重要使命,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优化政务环境,改善营商环境,助推国家战略决策落地生根。

  今年,西安营商环境各项指标稳步提升,企业平均开办时间压缩到2.7天,申请材料减少到15件;西安政务服务网建成试运行,“最多跑一次”比例达87%,“网上办”比例达62%。

  此外,市场活力显著增强。截至8月6日,今年新增市场主体26.6万户,占去年全年新增市场主体总量的94%。人才“西引力”持续增强,截至8月6日,迁入落户56.6万人,“孔雀西北飞”之势初显。

  李德文表示,西安将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诚信最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体系。(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