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厦门 » 正文

38℃以上时,暂停纯人工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本报记者 朱燕 实习生 谷昕蒙  七月下旬 ,梅雨天气过后,阳光毒辣的面孔开始显现,室外闷热难挡。但有这样一群人,工作在

  本报记者 朱燕 实习生 谷昕蒙

  七月下旬 ,梅雨天气过后,阳光毒辣的面孔开始显现,室外闷热难挡。但有这样一群人,工作在太阳底下,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清扫着大街小巷,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为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安全作业,近期,开发区城管办采取了一系列夏季防暑降温措施——

  合理调整道路保洁时间。中午高温时段非特殊情况停止作业,尽量避免一线环卫工人高温时段作业。天气预报日最高气温达到35℃-38℃(含35℃,不含38℃)时,在高温时段,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一线环卫作业人员高温连续作业时间;日最高气温达到38℃以上(含38℃)时,在高温时段,道路、街巷等露天场所暂停纯人工作业。

  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在中午高温时段,合理调配道路作业车辆,加大道路机械化洗扫作业力度,减轻一线作业人员工作强度,弥补保洁空档。

  提高环卫工人自身保健意识。多次为环卫工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组织环卫工人进行血常规、心电图、彩色B超等十余个项目的免费检查。及时调整不宜高温作业的劳动者,严禁带病上岗。

  向环卫工人送关怀、献爱心。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向一线环卫人员发放夏季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辖区内多个城管驿站开放,供环卫工人进站休息和避雨,站内设有空调、微波炉、茶水设施、桌椅、常用药箱等。

  同时,也希望市民能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