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赤峰 » 正文

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无锡开幕 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领衔出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无锡开幕 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领衔出战  交汇点讯 7月26日,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在无锡太湖
原标题: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无锡开幕 奥运冠军赵帅郑姝音领衔出战

  交汇点讯 7月26日,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在无锡太湖新城揭幕。这是世界跆拳道联盟除首尔总部和洛桑联络处之外,设立的第一个官方分支机构,也是国际奥委会旗下的国际体育单项组织首次在中国设立全球业务运营中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的创立,是世界跆拳道联盟、无锡市人民政府和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继去年创办的跆拳道大满贯赛事后,又一次创新之举。无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后,将引入世跆联区域行政总部、世跆联运营总部和世界跆拳道大学等项目,以培训、教育、发展和市场四个业务版块作为重心开展工作,致力于推动跆拳道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表示,无锡中心的设立,对于世界跆拳道的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未来,无锡将成为世界跆拳道联盟的教育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媒体中心以及创新中心。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所在的太湖新城,位于长三角中心枢纽。近年来,太湖新城大力发展运动健康产业,着力打造国内首个“运动健康产业示范园”,先后成功引入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和大满贯道馆赛等近十项国内外大赛。随着无锡中心的建立,太湖新城将以跆拳道项目为起步,逐步建成集高端体育赛事品牌体系、国内外体育组织和体育机构运营中心、顶级竞赛表演中心、运动健康数据中心、体育健康科技中心以及权威体育培训教育中心为一体的“国家运动健康产业示范园”和“世界体育名城”。

  作为无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后开展的首个重要赛事,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将于7月27日-2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赛。届时,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22支队伍将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中,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其中,中国队将派出两支男子队伍、两支女子队伍和一支混合队伍参加,包括里约奥运会冠军赵帅、郑姝音,罗马大奖赛冠军张梦宇等名将都将参与此次比赛。

  交汇点记者 马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