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赤峰 » 正文

韩国战队KZ横扫IMT晋级八强 打野选手连续三局拿到MVP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韩国战队KZ横扫IMT晋级八强 打野选手连续三局拿到MVP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在休战一天之后,8月3日下午,2018年
原标题:韩国战队KZ横扫IMT晋级八强 打野选手连续三局拿到MVP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在休战一天之后,8月3日下午,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继续在工人体育馆进行。第一场比赛中,来自韩国的战队KZ4比0横扫来自北美的战队IMT。至此,加上第一个比赛日取胜的GO,两支韩国战队共抢占两个八强席位。

  KZ是王者荣耀韩国赛区的冠军,他们的特点是打法灵活、节奏把控准确。与IMT的比赛中,KZ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4局比赛,IMT前期打得都不错,但是,KZ未表现出着急的模样,他们稳扎稳打,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最后都能稳稳地把对手水晶爆掉。

  纵观全场比赛,KZ的打野位选手Sweet表现出色,拿到了三局比赛的MVP,其中两次使用的是他最擅长的英雄裴擒虎。值得一提的是,Sweet属于超级稳健性选手,4局比赛下来,他只给对方送上了3颗人头,生存能力相当之强。

  赛后,两次选用吕布的KZ上单选手Horror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一直在很认真地准备比赛,取得比赛胜利非常开心。接下来会继续努力的。”当被问到为何如此钟爱吕布时,Horror回答说:“因为吕布是一名历史人物,再加上个人也比较喜欢,所以就连续选择了。”

  进入八强之后,KZ的对手将是8月4日AHQ与EMC之间的胜者。

编辑:马小龙 刘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