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黄冈 » 正文

一天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296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本报7月26日讯(记者赵莎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为充分发挥“路长制”勤务优势,今日海口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警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赵莎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为充分发挥“路长制”勤务优势,今日海口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警种联勤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力度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货车违反禁令通行等交通乱象。

此次行动在海口市区50条“路长制”示范路段设立50个整治点,每个整治点安排8名警力,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货车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等违法行为。行动中,对不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一律纠查,责令现场体验教育,并现场处以40元罚款;对无牌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一律按规定予以查扣;对货车违反禁令标志通行的,一律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据统计,当天共出动联勤警力400名,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96起,其中电动自行车违法1170起(查扣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294起、不戴安全头盔378起、其他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498起),货车违反禁令标志通行126起。

为缓解交通拥堵,海口警方推行“路长制”勤务模式,整合各警种资源,对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统筹协调。近期,针对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多次开展公安分局、交警、城警等多警种联勤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