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黄冈 » 正文

养子为吸毒偷养父钱财 盗窃自家东西同样犯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养子为吸毒偷养父钱财 盗窃自家东西同样犯法  正义网桂林8月2日电(通讯员 王松涛 刘利文)因没钱吸毒,就把鬼手伸向了养
原标题:养子为吸毒偷养父钱财 盗窃自家东西同样犯法

  正义网桂林8月2日电(通讯员 王松涛 刘利文)因没钱吸毒,就把鬼手伸向了养父,殊不知盗窃自家东西同样犯法。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

  陈某自小被父母遗弃后被陈某娇收养,陈某七岁时陈某娇不幸过逝,便由陈某文继续照顾抚养陈某,并供其至福建武术学校读书。从福建回来后,陈某文又送陈某到桂林一技校学习美发。养父倾尽其所有,希望陈某能掌握一技之长,能够自食其力,有个美好的将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陈某非但没学会该学的本领,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不仅染上了毒瘾,还与养父的关系弄得很僵。由于吸毒开销大,又无固定收入,便打起了偷养父家的主意。

  2018年5月初,陈某趁养父到外地探亲,以回家换洗衣服为由,骗陈某文女儿将位于桂林市叠彩区芦笛路某小区的房门打开后,多次进屋盗窃家中的电视机、电冰箱以及桂一号、茅台、五粮液等名酒一批,并变卖换钱用以吸毒。直至6月初,陈某文回到家中才发现被盗,报警后才发现是养子所为。

  经鉴定,其中电视机、电冰箱、桂一号酒共价值1720元,茅台、五粮液等名酒待鉴定。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