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大兴安岭 » 正文

美兰区演练酒店 灭火与应急疏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本报7月26日讯(记者吴雨倩)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为进一步做好市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昨天下午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吴雨倩)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为进一步做好市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昨天下午,由美兰区消防大队海甸中队指导的“灭火与应急疏散联合演练”,在海南新燕泰大酒店举行。

演练由疏散引导组、灭火行动组、抢险救援设备保障组、安全警戒组、宣传报道组等组成。演练开始,酒店发现火情并报警,同时由酒店各部门人员组成的义务消防队员在消防总指挥的指挥下,开始实施现场警戒、人员疏散、抢险救援、灭火等工作。与此同时,美兰区消防大队海甸中队在接到火警5分钟后抵达酒店,全面接管现场灭火救援工作,消防队员全面武装赶往酒店“火情”客房,进行灭火防爆及伤员救援。演练结束后,消防中队官兵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酒店员工开展现场灭火实操演练,让酒店员工参与到火灾“扑救”中, 零距离体验消防、认识消防、了解消防。

此次消防演练,从报警到结束共计20分钟,严格按照消防预案操作、按照实施方案执行,灭火现场井然有序,所有人员均撤离到安全地带,消防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