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云浮 » 正文

湖北人力资源企业总裁提升计划,你参加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湖北人力资源企业总裁提升计划,你参加了吗?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黄巧萌、通讯员彭晨)7月23日-27日,2018年
原标题:湖北人力资源企业总裁提升计划,你参加了吗?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黄巧萌、通讯员彭晨)7月23日-27日,2018年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总裁提升计划在中山大学举行,省人才服务局组织华中人才、腾飞人才等我省3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培训4天,温江市委党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午马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教授、专家为学员们授课,详细解读了刚刚发布的《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探讨了人工智能对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意义等。课程期间,大家还赴美的集团实地参观,与美的高管现场交流互动,学习企业管理先进经验。

截至2017年底,我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1190家,全年营业收入达454亿元,人力资源市场进入加速发展时期。“这次活动就像及时雨,了解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新政策,也跟同行交流探讨了行业发展,收获颇丰。”湖北华夏创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翀智说。

“组织我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到发达地方学习,有助于提升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水平,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湖北军团’,更好地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省人才服务局蔡维处长介绍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